左右論戰 福特初步達成目標

【新唐人2010年12月10日訊】今天,經過與左派市議員的一番苦戰,多倫多的新市長福特當選後的一些系列削減開支的計劃初步得到通過。其中包括從明年1月1日起,取消車輛登記稅。

一早,左派市議員就在執行委員會的例會上,對福特進行圍攻。

“你是否會取消車輛登記稅?”

“我想知道,差額的錢從哪來?”

“我不理解你說裁員的意思。”

左派市議員在挑戰福特,一邊要減稅,另一邊又說不削減服務,市府的預算如何能平衡?而福特保持了耐心。

[多倫多市長 福特]“我要求職員不砍掉任何服務。他們說會拿出方案,可以平衡預算。”

在右派市議員的支持下,福特達成了部分目標。將市長的辦公經費砍掉20%,降為2百萬元,而市議員的經費則從每人5萬5千塊減到了3萬塊。同時,建議從明年1月1日起取消60塊車輛登記稅。而這一項會讓市府全年損失6400萬元。

另外,今天還通過了,要求省府將公車局TTC列入不能罷工的必需服務類別。而所有這些決議,還需要在下週經過全體市議員投票表決,通過之後才能生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