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最佳球員 曾雅妮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0日訊】日前獲得2010年,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LPGA年度最佳球員的曾雅妮,10日清晨搭機回台,替聯合勸募拍一支公益廣告,曾雅妮說能拿下殊榮很開心,更高興的是,明年LPGA將會在台灣辦一場比賽,讓世界高手認識台灣。

一身輕便的橘色運動服,曾雅妮回來了,對於自己能拿下LPGA年度最佳球員,曾雅妮說,真的很開心。

高爾夫球選手 曾雅妮:

「感覺很榮幸可以得到這個獎項,很榮耀的一刻,那我也希望,可以跟全部的台灣人分享。」

不過更讓她開心的是,明年10月,LPGA也會在桃園舉辦一場比賽。

高爾夫球選手 曾雅妮:

「就很開心可以讓世界最好的球員,都可以來到台灣比賽,可以看看台灣不一樣的文化,吃台灣的小吃。」

2007年轉戰職業,曾雅妮隔年立刻拿下LPGA錦標賽冠軍,獲選為年度最佳新人,今年曾雅妮更上一層樓,在納比斯科以及英國公開賽都奪冠,成為台灣第一位獲選年度最佳球員的選手。

這次回到台灣,曾雅妮只短暫停留一天,替聯合勸募拍攝公益廣告,緊接著她就回到美國訓練,明年的1月將再回到台灣,參加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