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進駐精品百貨 凱渥三美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0日訊】藝人白歆慧和名模林葦茹、王心恬日前化身美麗佳人,為咖啡品牌站台走秀,當被記者問到:今年跨年夜打算怎麼過,三位佳人異口同聲的說,要和親友一起,迎接民國百年。

知名咖啡進駐精品百貨,請來藝人白白(白歆慧)和凱渥名模林葦茹、王心恬代言,三位美女,代表三種不同屬性的咖啡。

業者 吳旭慧:「從咖啡豆的嚴選到淬取我們花了三年時間研發咖啡的萃取技術 像打造精品精雕細琢追求完美的態度來負責每一個製程的完美。」

藝人 白歆慧:「我想我在這部份就是扮演完美的堅持,所以我也很開心能扮演這部份完美的替身。」

名模 林葦茹:「我也像這個double shot (雙倍濃醇)就是很濃郁 如果有一天沒有喝它,你可能會突然沒有力氣,所以每天都很需要。」

名模 王心恬:『我今天的打扮還滿復古的 也是有復古電影明星的感覺 所以味道是跟咖啡一樣很濃郁的。』

年關將近,馬上就要來臨的耶誕夜和民國百年的跨年夜,三位佳人可有計畫?

藝人 白歆慧:「我希望可以很浪漫的跟好姐妹們朋友們 家人也一起是最好的 就大家一起團團圓圓一起過。」

名模 林葦茹:「希望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吃團圓飯 然後再一起不要睡覺、一起跨年、一起看煙火。」

不過話雖如此,從模特兒界轉戰戲劇發展的白歆慧,成績亮眼受肯定,想抽出空檔和親友過節,可得「橋」出時間才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