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中學生死後遭搶屍 家屬投訴無門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江蘇省新沂市棋盤鎮棋盤中學上個月一名學生被三個同學打死後遭搶屍,死者家屬透露,11月17號事發當天,在場的校長和老師都沒有上前制止導致命案發生。目前當地政府封鎖消息,家屬投訴無門。

棋盤鎮棋盤中學,11月17日晚上7點多放學之後,小名毛毛的王振雨被同學打倒在地上。死者哥哥表示,救護車來的時候毛毛已經死了。

哥哥:“120到的時候已經死了二十分鐘,學校和教育局把屍體搶走了,我一直在跑這件事情,現在還沒說法,他們把學校裡的所有一切責任全部都推掉了。”

死者的堂姐吳小姐表示,有三個同學對老師不滿打老師,毛毛出來阻止,三個學生懷恨在心把毛毛打死了。當時校長老師都在場,卻沒有阻止,幾個老師晚上還聚在一起喝酒,目前當地政府封鎖消息。

  

吳小姐:“我小姨媽跑到學校門口的時候,看見他們老師,管都沒管這個事情,那幾個老師說話的時候滿嘴的酒氣,是當場被打死了,是用磚頭拍的頭,3個小孩打他一個。”

吳小姐還表示,目前毛毛的父親到北京上訪,希望能為死者討回公道。

吳小姐:“你去地方去根本就沒有用,他們都會袒護教育局吧,然後就去直接到教育部去找。”

記者打電話到新沂市教育局,工作人員回應冷淡。

工作人員:“具體處理我不太清楚。”

據了解,徐州出動了四百個全副武裝的警察把死者村子裡維護正義的一頓暴打,還抓了十幾個人。

新唐人記者陸芳、李玫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