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藝人愛心獻唱 助家扶貧困兒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3日訊】台中家扶中心主要的扶助對象是貧困孤寡家庭,以及受虐和身心障礙的兒童,社會各界愛心人士每年透過FM90.3廣播電台辦理義賣,今年還邀請許多偶像藝人表演,一起發揮愛心。

今天天氣非常舒服,加上偶像歌星的加持,現場來了許多追星族為自己喜愛的歌手加油打氣,還有pub裏一流樂手的大車拼,現場high到最高點。

廣播電台管理部副理 莊雅淳:「聖誕節之前,希望大家利用這次愛心園遊會把愛傳遞給需要幫助的家庭。藝人的部分有Bii、胡夏,還有一些譬如說中國娃娃、音樂鐵人這一些。」

現場除了演唱會,還有秋冬新品鞋款的走秀和義賣。

台中家扶社工督導 郭麗貞:「特殊兒童的教育跟訓練那個費用是相當昂貴的,是高成本的,但是我們卻看見說我們即早拉他一把,以後可以減輕整個社會的這些以後長期要安養他,或者是長期要照顧他的那個醫療的費用,真的是可以減輕很多很多。」

現場越夜越美麗,觀眾有買、有看也有玩,帶著滿滿的愛心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記者 賴世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