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好萊塢 周杰倫苦練英文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4日訊】藝人周杰倫進軍好萊塢,今天舉行電影「青蜂俠」記者會,分享拍片心得,明年初,周杰倫還將到好萊塢宣傳,而英文不是太好的周杰倫,打趣的在記者會上說,小朋友們要趁早把英文學好 。

在好萊塢拍戲的周杰倫,讓他覺得最大的困難就是自己的英文不好,他也希望小朋友能夠把英文學好。

藝人 周杰倫:「其實還是要告訴各位小朋友,就是能學英文的時期趕快好好的學,我整個都是在學鋼琴,因為小時候也不可能會知道自己那一天會拍好萊塢的電影,誰知道阿對不對,那我覺得有時候靠翻譯是僥倖,演電影的時候你還是要自己講,聽說國外的劇院是沒有字幕的,怕大家聽不懂我講什麼,發音必須要非常的標準 」

周杰倫在電影中飾演賽斯羅根得力助手,2人銀幕默契了得,不過私下聊天卻因興趣不同而話題不多。

藝人 周杰倫:「其實我跟男生是講車子,對對對,你喜不喜歡車子,然後他說他沒有很喜歡,話題就到此為止,卡麥蓉狄亞我就跟她講音樂的東西,你有沒有喜歡的音樂這樣,她講的歌手我沒聽過,話題到此為止,我以為她會喜歡一些流行歌手,我不知道她講那個?就大概都是這樣,都很簡短的內容。」

周杰倫電影造型曝光,雖然以蒙面現身,但還是不減帥氣,電影展開全球宣傳,周杰倫也正式成為國際電影明星的一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阜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