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演說》領跑金球獎提名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訊】星期二(12月14號),洛杉磯貝弗利山莊舉行第68屆金球獎提名公布儀式,其中《國王的演說》(The King's Speech)以7項提名領跑,緊隨其後的是獲得6項提名的《鬥士》(The Fighter)和《社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

第68屆金球獎提名公布,電影《國王的演說》以7項提名領跑。而講述臉書創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創業史的電影《社交網戰》,憑藉劇情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創音樂等6項提名。

(社交網站的電影畫面在1分30到1分49)

《國王的演說》敘說了一個真實的故事。當年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父親喬治,有嚴重的口吃,幸運的是,在語言治療師萊昂納爾的幫助下很快轉變,併發表了著名的聖誕演講,鼓舞了二戰時的英國軍民。

(國王的演說電影畫面在1分11到1分29)

另外,電影《旅行者》(Tourist)獲得3項提名。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憑藉該片分別獲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和最佳女主角提名。影片講述了遠赴歐洲治療情傷的弗蘭克,在火車上邂逅了背景神秘的性感美女愛麗絲,然而正當弗蘭克陶醉在兩人世界時,卻從巴黎到威尼斯,先被監視,後來竟招來暗殺……最後一切真相大白,愛麗絲的身份終於被揭露。

(旅行者電影畫面在4分58到5分16,畫面還有一條在2214GE GERMANY-TOURIST GLOBE REACTIONS @ Dec 14 16:40)

第68屆金球獎的得獎結果,將於明年1月16號揭幕。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