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茶溫泉在南投 花卉嘉年華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5日訊】一連幾天濕冷的天氣,實在令人受不了,能夠泡個溫泉一定是很棒的享受。南投花卉嘉年18日將在埔里開幕,除了有來自日本的牡丹花,以及由南投各鄉鎮花卉可供觀賞之外,也可以順道來個品茗、泡湯之旅。

與會來賓將花鑰插入花海車內,花卉嘉年華18日將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開幕,除了5公頃的大花海之外,還有主題花漾館以及由南投各鄉鎮花卉與物產組成的造型館。

花卉物流中心董事長 何世鴻:

「我們整個的花海有5公頃,還有來自日本松橋的牡丹花有200盆,還有包括花漾館30種造型,內容豐富。」

除了賞花外,花車展及晚會也是一大賣點。

埔里鎮長 周義雄:

「聖誕夜晚上,我們有一個非常龐大、非常熱鬧的一個晚會,在晚間的這個時刻,我們所有的花車都會做定點的展示。」

南投地處台灣之心,觀光物產豐富,也是台灣花卉的重要產地。冬戀南投,除了賞花外,品茗茶香、泡湯也是一大旅遊熱點。

南投縣長 李朝卿:

「這一次我們有10個鄉鎮一起來參加花開牽南投,歡迎大家來南投遊風景區、喝好茶、看花卉、泡溫泉。」

埔里農會準備了1萬份美人腿與遊客分享。活動期間,平日在南投的飯店住宿、泡湯滿千元,就可以免費搭乘日月潭纜車,還有機會將汽車、液晶電視帶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