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遊曾文 夢想鄉村渡假在大埔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5日訊】嘉義縣大埔鄉,擁有曾文水庫的美麗風光。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舉辦創意單車踩街競賽,打造夢想的鄉村渡假地,帶領民眾體驗大埔之美。

「將自然還給大地」,在觀光局與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規劃下,舉辦愛上鄉村之旅的系列活動,將大埔鄉打造成一個可乘風而起的夢想鄉村渡假地。

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長 陳昱宏:

「大埔就是在整個曾文水庫裡面,所以整個湖光山色它是很幽靜的,我們在這邊也有打造了自行車道,所以我們今天就舉辦了這樣一個KUSO自行車,其實就是要 用嘉年華很歡樂的氣氛,讓大家感受到大埔風景的美,人情味的美,讓遊客愛上大埔,然後就在我們這邊,是不是能夠LONG STAY。」

大埔觀光促進協會理事長 官明樂:

「大埔是個好山好水,風景很優美的地方,這次辦活動是要將大埔推銷出去,將觀光發展做起來,請大家一起來遊玩。」

第一波KUSO創意單車踩街競賽,邀請全台民眾發揮創意,裝扮自己與愛車,帶著家人一起沿著曾文水庫,體驗徐徐微風與一望無際的湖光山色,還有闖關踩街拿 獎金的好康活動。

大埔觀光促進協會志工 程小姐:

「西拉雅愛上鄉村之旅的活動系列,有一個自行車的KUSO大賽,簡單的說,就是腳踏車化妝舞會,我們很開心希望大家共同來參與。」

純樸、寧靜,憨厚又重人情味的大埔,她的可愛與迷人,就等您親自來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