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伽佛利佑克 睽違三年來台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5日訊】榮獲3大鋼琴大賽冠軍的鋼琴家伽佛利佑克,睽違三年,再度來台舉行鋼琴獨奏會,這一次獻給台灣的樂迷貝多芬第八號C小調奏鳴曲「悲愴」、李斯特的第一號魔鬼圓舞曲,以及拉赫曼尼諾夫的前奏曲, 15號晚間正式與大家見面。

這首曲調並不陌生,綜合李斯特、霍洛維茲改編的「婚禮進行曲」,26歲的伽佛利佑克,結婚不過3年,演奏的神情似乎正透露幸福的婚姻。

出生於烏克蘭的伽佛利佑克,是目前最年輕的3大鋼琴大賽冠軍得主。16歲的時候,俄國、美國、以色列、中國、烏克蘭、日本、澳洲等地,都可以看到他的足跡,日本樂迷更比喻為「20世紀末最傑出的16歲鋼琴家」。

鋼琴家 伽佛利佑克:「我覺得世界之大,每個人都可以盡情發揮,對我個人來說,我更喜歡音樂的發展是無窮無盡的,即使是一小段音樂,也能不斷的重新發現,其中豐富的內涵。」

2007年伽佛利佑克首度來台演出,睽違三年後,又再度來台,這一次獻給台灣的樂迷貝多芬第八號C小調奏鳴曲「悲愴」、李斯特的第一號魔鬼圓舞曲,以及拉赫曼尼諾夫的前奏曲, 15號晚間正式與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臺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