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煙火秀 笑臉迎接建國百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6日訊】跨年活動計畫好要去哪裡過了嗎?台北101有跨年的煙火,在中部也有一所遊樂園,每年都有精彩的煙火秀,而今年的特色就是會在摩天輪上面設計100多種花色的煙火,雖然施放時間並不長,全長11分11秒,但是業者也推出秘密武器,就是要在摩天輪上面用煙火施放一個燦爛的笑臉,吸引全國觀眾的目光。

觀眾:「3 2 1」

倒數聲響起,數以萬計的煙火同時間發射,在夢幻的摩天輪上,變換各種不同的樣子

七彩絢爛的花火在浪漫中的夜裡盛開,中部這一間遊樂園每年的煙火秀,都吸引上千上萬的民眾,第一年的評價超過台北101煙火,今年業者再接再厲,花了1200萬,設計100多種煙火,橫向面積橫跨1200公尺,施放時間長達11分11秒。另外,業者還有秘密武器。

業者:「我們要打造一個全世界最大的笑臉,來慶祝我們建國100年,笑臉多大?這麼大。」

越接近年底,各地準備跨年的氣氛越來越濃厚,能夠在燦爛的煙火下迎接新的一年,似乎就象徵著來年會更旺更好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