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五大道耶誕櫥窗 吸引遊人駐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6日訊】耶誕節來臨,紐約第五大道上著名百貨公司的櫥窗上,佈置了琳琅滿目的耶誕裝飾,讓平日步調匆忙的紐約客,也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

這些耶誕櫥窗吸引的不只是紐約人,每年很多世界各地的客都慕名前來。

遊客 凱西(Kathy Youngwirch)說:「我來自奧克拉荷馬州的塔爾薩,和來自聖路易斯市和佛州的朋友們一起來此,這是我們第15年觀看紐約的耶誕櫥窗和洛克菲勒中心的耶誕樹了。」

遊客 安迪‧德克斯布里(Andy Duxbury)說:「倫敦沒有這樣的景觀,這樣的故事和燈光,英國都是沒有的,這是我們為什麼要到這裡來一飽眼福。」

遊客 艾米‧尼科斯(Amy Nichols)說:「我儘量每年帶兒子來,我們可能錯過了一兩年,但今年我們又來了,用了整天的時間來盡情消費。」

傳統的耶誕櫥窗是商家促銷的好時節,而且燈光照亮了整個紐約,讓所有人感受到耶誕的歡快。

新唐人記者 馬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