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百年 101跨年煙火突破極限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7日訊】迎接百年進入倒數計時,101跨年煙火秀突破極限。除了煙火數量、秒數、投資金額創下101跨年煙火七年之最外,還首次增加煙火圖像化,為的就是要讓觀眾留下美好的記憶。

煙火從101的頂端一層一層下來,就好像是銀色的瀑布一樣。再看看這兒,好像一條龍從下往上飛,盤旋整座101,這就是101跨年煙火的獨特之處 ─煙火圖像化。

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在這個不同的面上可以燃燒出煙火的圖案出來,所以剛剛講到煙火圖案化我們這次會在這個塔尖的部份,是我們從來沒有用過的點 。」

為了迎接建國百年,101的跨年煙火秀可說是全台最受矚目的,從施放秒數、發數到花費金額都是全國第一名。

101發言人 劉家豪:「我們的秒數,花費的金額或者是它總共的發數,是規模最大的,有288秒,高達有三萬發 然後也即將要花費超過六千萬的金額,也是有史以來最大的。」

這一次的101跨年煙火秀也突破技術極限,將會以360度全方位施放煙火,讓觀眾見到最特別的101。

台北101發言人 劉家豪:「施工的公法也是有史以來最艱鉅的,除了八個斗(戶外平台)以往的施放方式外,也在立面克服施工辦法,產生更多元化更立體的煙火的發射方式。」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主辦單位還特別賣關子,保證一定會讓大家在現場驚呼連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