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子新吃法 美味料理吃光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7日訊】高雄縣大社鄉有三寶「蜜棗、芭樂和牛奶」,現在正是蜜棗的盛產期,當地鄉公所不僅推出蜜棗甜心選拔賽,還有餐廳主廚用棗子做創意料理,要讓民眾同時滿足口福與眼福。

「蜜棗甜心選拔」,俊男美女紛紛上台希望擔任蜜棗代言人,激烈的評選過程,為促銷活動帶來高潮。

翠綠色的棗子,冬天正是盛產季,不只香甜多汁,口感也很脆,這回廚師發揮巧思把棗子入菜,變化出新菜色,像是將蜜棗刨絲,加上蝦米、蘿蔔乾和地瓜粉,拌勻後入油鍋煎成餅,還有棗子上面加上龍蝦沙拉,美味的料理讓人食指大動。

民眾:「讚!好吃!讚!好吃!」

大社鄉鄉長 張勝富:「大社的棗子是有機栽培、網室栽培,所以我們請大家安心可以使用我們的棗子。歡迎大家來我們觀音山,來我們的大社三寶,歡迎我們全國的朋友大家都來。」 

打開大禮盒,棗子精靈出現了,跳舞的可愛模樣,超吸睛!美食加上俊男美女,走一趟高雄大社,要讓民眾一次滿足口福和眼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 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