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演出 首場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訊】十二月十七晚十點,神韻2011年全球巡迴演出的第一場演出在達拉斯的AT&T表演藝術中心的溫斯比爾歌劇院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請看本臺記者從達拉斯發來的報導。

神韻2011年的全新節目讓達拉斯的各界人士讚嘆,為中華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而折服。

藝術家凱薩·賀瑞拉:“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非常整齊,還有色彩,舞蹈演員都好極了,非常專業,非常專業,我非常喜歡。”

薩拉·司考伯格:“太美了﹗令人興奮﹗服飾美極了,演出美極了,超出我的期望,非常令人興奮。”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羅西女士表示,能看到像神韻這樣個方面都非常完美的演出非常的幸運。 

盧比安·羅西:“從舞蹈演員,到編舞,到服飾,及節目的故事情節,都讓演出獲得巨大成功。我肯定還要再回來看。”

身為設計師的馬克先生對神韻的色彩運用非常的欽佩。

喬達·麥克什:“真是奇蹟﹗我是設計師,對節目的配色印象深刻。我希望你來看,你永遠不會忘記,這是難忘的經歷,我向所有的人推薦。”

比爾·威沃先生是位報紙發行人,其報紙發行覆蓋北達拉斯地區十幾個城市。在觀看了神韻的首場演出後,他表示神韻的舞蹈、服裝、故事、音樂都非常的令人驚嘆。

比爾·威沃:“我要說,這是必看的演出。一定要來看。不到現場來看,體會不到這種感受。”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18、19日在達拉斯還有三場演出,如果您想觀看,不要錯過機會。

新唐人記者楊揚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