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演唱會 連續12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9日訊】新生代創作歌手盧廣仲,周六終於破蛋成功,站上小巨蛋舞台,而且這場個人演唱會,足足持續12小時,成功挑戰史上最早、又歷時最長的個人演唱會,也創下小巨蛋有史以來,最久一次的演唱會紀錄。

新生代創作歌手盧廣仲,周六終於破蛋成功,站上小巨蛋舞台,而且這場個人演唱會,

足足持續一整天12小時,成功挑戰史上最早、又歷時最長的個人演唱會,也創下小巨蛋有史以來,最久一次的演唱會紀錄。

誰說演唱會,一定要帥帥出場,歌手盧廣仲,倒立現身,一樣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

歌曲(oh yeah):「快跟著我一起保護地球 從今以後 不用想太多 只要大聲說 Oh yeah」

叫大家站起身,活動活動,因為演唱會破天荒,從早上10:00就開唱,而且一舉辦就是12小時。

歌曲(我愛你):「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下午放電影,晚上7:30再接續開演唱會,創了小巨蛋新紀錄,更成功挑戰史上最早、又歷時最長的個人演唱會紀錄。

只不過馬拉松式表演,粉絲不累嗎?

歌迷:「好累喔,可是很過癮,休息一下,然後又high,還滿開心的。」

活力有夠旺盛,即使到了晚上還能邊唱跑完障礙賽,不見疲憊的盧廣仲,把爺爺也拉上舞台。

歌手 盧廣仲 vs.爺爺:「我心內思慕的人。」

一起合唱一整天又唱又跳,為了讓歌迷大飽耳福,盧廣仲這回還真是使盡全力,拼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