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走秀現高捷 綠活創意愛地球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0日訊】為了吸引年輕族群多多搭乘捷運,高雄捷運舉辦了一場名為「設計翻玩、綠活最IN」活動,除了讓同學發揮巧思,穿上環保創意服飾走秀之外,還請來形象甜美的LARA擔任綠活大使,呼籲大家搭捷運、愛地球。

模特兒搭乘手扶梯緩緩走入舞台,身穿時尚的服裝走向舞台,仔細看看模特兒身上的服裝,竟然是利用塑膠布、繩索,紗窗網布、CD片所做成的創意環保服。

樹德家商學生林娗萱:「我身上穿的衣服是塑膠布做出來的,有重量不過很服貼。」

活動除了鼓勵青年學子發揮自己的巧思,做出別出心裁的服飾外,還請來形象甜美的藝人LARA擔任綠活大使,LARA在現場呼籲台下的年輕朋友,搭捷運就可以做環保。

藝人LARA:「我覺得環保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其實搭捷運非常舒服,就是燈很亮你可以邊看書,做很多事情,所以我也是鼓勵大家多搭捷運。」

高雄捷運總經理顏邦傑:「我們很多騎摩托車的朋友,可以來搭捷運,那空氣的污染、噪音都可以減少很多,那就是我們節能減碳搭捷運。」

高捷舉辦一系列活動,積極推動大眾運輸,要讓民眾感受捷運的便利性,與節能減碳救地球的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謝淑芬 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