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就職五週年 嘉義市長領航起飛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0日訊】嘉義市長黃敏惠20日,慶祝就職五週年,化身機長帶領嘉義「領航起飛,續航幸福」,向市民交出今年的成績單。

這是嘉義市航空,歡迎大家搭乘CY99號專機飛往幸福亮麗的未來」。嘉義市長黃敏惠變身為機長,率領由副市長及市府一級主管扮演的副機長與機組人 員,向乘客亮出過去的服務成果。

嘉義市長 黃敏惠:「我們過去的成果裡面,我們寫下了從國慶煙火,到全國科展,到今年的臺灣燈會,一直做到明年世界管樂年會來,我想嘉義市真的亮起來,讓世界走進 來,嘉義市也走出去。」

黃敏惠市長施政五年,也受到了市民的肯定。

嘉義市民 林先生:「在嘉義市有辦一個能讓老人學習電腦,我很幸福我能學習到電腦,我現在會打電腦,也能用電腦上網買東西,我感覺住在嘉義市實在是很幸福。」

黃市長期許,將憑藉嘉義市豐富歷史文化與在地特色,打造嘉義市成為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城市,同時成為吸引全世界聚焦的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