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候持續 旅客滯留歐洲機場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訊】歐洲個主要機場20號(星期一),持續因為天候惡劣,頻頻出現航班誤點和取消的情況,包含英國、法國、德國個主要機場,隨處可見等候多時的遊客隨地而坐,甚至打地鋪的無奈景象。

星期一上午,德國最大的法蘭克福機場有300個航班受到惡劣的冬季氣候影響被迫取消,數百旅客繼續被滯留在機場。他們有些人從上週末就一直待在機場,等待天氣好轉的消息。但氣象預測,當地未來幾天將降下更多的雨雪。

冰雪交織的氣候也持續打亂了法國人的聖誕節行程。星期一,積雪達10公分的情況下ㄝ巴黎戴高樂機場取消了30%的航班,意味著數千名的旅客必須在擁擠的機場打地鋪,度過另一個夜晚。

來自法國西南方旅客克里斯多福:“我們盡力了,我們用自己的毛巾、毛衣、把背包放在頭下當枕頭,有人在半夜過來提供我們飲水。”

想要搭乘火車或歐洲之星列車的旅客,也會面臨班次延誤或取消的窘況。因為北方國家過去24小時不斷的下雪。

而在北極寒冷氣候的持續發威下,英國希斯羅機場星期一仍然是幾乎關閉的情況,只有開放兩個跑道運作。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