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大雪 法國交通癱瘓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訊】法國入冬的第二場大雪降臨,給交通出行帶來很大的影響,全國的運輸業幾乎癱瘓,巴黎戴高樂機場的飛機停飛。請看巴黎記者站發來的報導。

12月20日,巴黎迎來了入冬後的第二場大規模降雪,公路,鐵路等運輸行業幾乎癱瘓,飛機場更是嚴重受到影響。

除了給國家的經濟帶來很大的影響外,更給回家過聖誕節的旅客帶來非常大的不便。

機場旅客薩拉SARAH小姐說:“這個風雪天氣,真是有點等夠了,一連下了幾天的雪,我不知道何時能到達我的目的地。”

機場旅客欣小姐說:“說取消巴塞羅那航班的消息,但後來被證實說機場的雪已經被清理好所以虛驚一場。”

昨夜的一場大雪讓巴黎戴高樂機場40%的飛機航班被迫停飛,3000多名乘客滯留在機場過夜,直到今天下午爲止,

巴黎戴高樂機場依然有30%的飛機航班被迫取消,多次航班誤點。

新唐人記者李婷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