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藝術名流 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各界藝術名流觀賞,好評如潮。

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濃縮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華。觀眾完全沉浸其中,並不時爆發出熱烈的掌聲。達拉斯藝術名流給予晚會高度評價。

樂器行老闆 比爾(William Crowden):「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在芝加哥經營樂器生意超過 40年,我特別對打擊樂器感興趣。我想走下樂池看看這些樂器,特別喜歡姑娘們打腰鼓這段舞蹈,我太太跳過芭蕾舞,演出真是太棒了,可以看出人們為演出付出極大心血,我知道樂隊達到這個水平,需要極大努力,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這個演出。」

達拉斯國際爵士樂音樂節創辦人 基斯希爾:「這真是異乎尋常的精彩,除了看到傳統中國舞,演出體現了豐富的中國歷史文化,我了解了很多中國文化,藝術性非常深刻,服裝的顏色,舞台背景的變化,舞台、天幕與表演的結合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神韻做得非常漂亮,音樂和舞蹈結合得特別好,好像你注意不到樂隊的演出,配合得簡直天衣無縫。」

新唐人記者 粱婷娜 康德 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