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慈善比賽 兩球王大秀球技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訊】星期三(12月22號),世界網壇的球王級人物納達爾和費德勒,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了一場慈善比賽。在現場1萬多名觀眾的助威聲中,兩人大秀球技,讓球迷大飽眼福。

週二,兩人剛剛在瑞士的蘇黎世,為慈善過招,費德勒2:1戰勝納達爾。週三,穿黃色T恤的納達爾在家鄉上陣,狀態極佳,而穿紅色T恤的費德勒,面對好友兼死對頭,也不敢放鬆。

第一盤,面對費德勒的猛攻,納達爾積極跑動,最終搶七拿下一盤。第二盤,納達爾的第3個發球被費德勒破發,結果瑞士球王乘勝追擊,以6:4拿下一盤。第三盤,納達爾穩下心情,多次在幾乎不可能的情況下接球扣殺,最後以6:1收盤,總成績2:1取勝。

納達爾和費德勒都熱衷於慈善事業,這次週二比賽的所有收入劃入費德勒基金會,週三比賽的所有收入匯入納達爾基金會,所有的收入都將用於救助兒童的慈善活動。

2010年是納達爾的豐收年,他以包括3個大滿貫冠軍在內的7個冠軍,和年終世界第一的成績,圓滿結束這個輝煌的賽季。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