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變天 氣溫溜滑梯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4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今天是耶誕夜,現在正是下班後大家趕赴耶誕活動的時間,所以交通有些堵塞。要提醒您今晚的氣溫越晚越冷。因為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台灣和東台灣從傍晚開始,明顯轉冷,再加上明後天,大陸冷氣團和寒流接連來報到,氣溫一路下滑,氣象局表示,26、27日,可能會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北部山區還有可能會下雪。

小貓慵懶的在陽光底下搔癢曬太陽,路上行人也忍不住脫下外套,只是這暖暖的陽光,午後就會慢慢消失了,接下來的氣溫,會像溜滑梯一樣,一路往下滑。

氣象局預報員 李湘原:

「東北季風增強,所以入夜之後的溫度,甚至會有點冷的感覺,平安夜一直到明天的聖誕節來看,天氣型態基本上是比較偏濕,甚至於其他地方溫度,也會逐漸轉為濕冷的感覺。」

不只會度過一個冷颼颼的平安夜,氣象局更表示,26、27日兩天,不排除山區有降雪的可能。

氣象局預報員 李湘原:

「最低溫的話就是26、27號寒流,在清晨這段時間,可能就有機會出現10度,或10度以下的溫度,那如果溫度夠配合的話,不排除比較北邊的一些山區,都還是有機會出現雨或雪的天氣。」

暖呼呼的好天氣,就要慢慢轉為非常濕冷的天氣型態了,忽冷忽熱的天氣,提醒您還是要隨時注意保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