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演唱會閃亮打扮 台北一票難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4日訊】歌手蔡琴出道超過三十年,每回舉行演唱會,門票幾乎都是以秒殺的速度賣出。 蔡琴從今天開始,將橫跨耶誕節,在台北連續展開3天3場的「海上良宵」演唱會,星期四舉行採排,預告演唱會上將以五套閃亮禮服,展現熟女的獨特魅力。

(海上良宵)

一開場,一艘特製的「孔雀羽毛船」開了出來,一身水藍色禮服的蔡琴緩緩走進舞台上的海底世界,隨著音樂微微搖擺,餘波盪漾的水波照映四周,柔美的歌聲令人感到慵懶舒暢。

(海上良宵)

為把最好的演出帶給觀眾,蔡琴對她難得一次的個人演唱會,可是精心打造。

藝人 蔡琴「明天有兩件亮片的衣服是我史上穿的最亮的,那麼再來就是,瑪麗蓮夢露的樣子,我也要告訴各位,那是我以前夢想已久的打扮,但是我都不敢作。為什麼這次我敢,我發現一個很重要的哲學就是我們總是在喜歡以前的自己,所以我後來想清楚了,我決定要做一個自由的女人一個自信的女人,她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的演唱會又憑實力的第二證明就是沒有嘉賓、沒有伴舞、沒有爆破,我難得辦個個唱,如果嘉賓唱掉三首歌,觀眾就會覺得我少唱三首。」

蔡琴雖然在演唱會前瘦了七公斤,但對於現在的體重可是保密到家。

「為了跟各位見上這一面,我已經餓了半年了。(你瘦幾公斤?)七公斤。第一個就是持之以恆的運動,每天要走掉五公里這是一定要做的,(所以你現在是幾公斤),不能講,之前跟之後反正差了七公斤。」

應觀眾要求,蔡琴決定將在明年七月,還要在台北國際會議廳加開「仲夏夜熱情場」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