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慧欣登演百老名劇 伴觀眾歡度聖誕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5日訊】聖誕節到哪裡感受過節的氣氛呢?24跟25號晚上,在國家音樂廳上演兩場的「百老匯音樂劇」海上情緣,女主角是由2005年演過雪狼湖的女藝人許慧欣所演出,經典的浪漫愛情劇,首次在台登演,要給台灣觀眾一個不一樣的耶誕晚會。

曾經在2005年演出雪狼湖女主角的藝人許慧欣,讓所有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今年耶誕節許慧欣再度登上音樂劇舞台,演出百老匯經典名劇 「海上情緣」;同樣是音樂劇,不過這次的故事背景還有情境,跟雪狼湖大不相同。

藝人許慧欣:「因為雪狼湖是有一點悲傷, 然後很淒美的一個愛情故事, 那這個(海上情緣), 可是他是很歡樂, 甚至有一點點滑稽, 因為這個男生要追這個女生, 他也是跑上這個船,是偷跑上來….所以他要裝扮很多樣子去躲。」

能歌、能舞、又能演,還要講的一口流利的英文,飾演劇中女主角「Hope」的許慧欣可說是萬中選一 , 擊敗許多來試鏡的專業演員,雀屏中選。

難得的百老匯劇場在台灣演出,讓台灣觀眾,也感受到西方世界聖誕節的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