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假期又冷又下雨 民眾:很掃興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5日訊】難得耶誕節遇到周末假期,不過卻因為下雨和冷氣團來襲,讓一些應景耶誕節的戶外活動臨時被取消,台北街頭顯得冷清許多,民眾直呼掃興,只能選擇逛街、吃飯、看看電影了。

聖誕節在西門町街頭有模特兒穿著聖誕裝幫民眾拍照,不過轉個彎,在平常一樣熱鬧的街頭卻因為寒流,再加上下雨,竟然顯得冷冷清清。

聖誕假期碰到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民眾是什麼感覺?

民眾「很不好,很掃興」

民眾「下雨天呆在家是蠻舒服的,只是放假想出來晃晃,感覺當然不是很舒爽。」

民眾「就覺得很不舒服,還要帶傘麻煩阿」

民眾「有點冷,還可以啦,跟朋友出來就蠻好的」

那麼,她們的耶誕假期打算怎麼過呢

民眾「沒有,剛剛去看完電影,(接下來有沒有打算去哪),沒有,就逛街,在這邊逛街,(今年聖誕節的氣氛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沒有,我覺得今年沒有什麼聖誕節的氣氛」

民眾「如果說沒有下雨的話可能會考慮去台北縣或者是宜蘭之類的地方,去戶外」

民眾「繼續逛阿不然也不能回家,就走騎樓不要走外面。跟同學出來,晚上跟爸媽吃飯。」

看來,要有個愉快的耶誕週末,還需要老天爺,賞個好天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