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休士頓觀眾飽覽東土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5日訊】帶您看到神韻藝術團,最新情況。神韻紐約藝術團2011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在美國休士頓進入第三天。對於這樣一台世界頂級水準的,以中國正統文化為主軸的演出,西方觀眾,特別是西方的藝術家們又是如何感受的呢?我們的記者在現場的採訪報導。

隨著主持人的一句:今晚,請隨我們一同飽覽東土神韻,精彩的演出立刻把觀眾帶入了另外一個世界。演出到底讓觀眾們感受到了什麼呢?一起來聽一聽。

曾經是一名芭蕾舞演員,現在是一名成功的舞蹈用品公司老闆的羅伊‧沙福先生認為,整場演出非常精湛,節目編排精妙。

經常巡迴全美各地演出的樂隊主唱絲蓋‧沙普德(Sky Shepherd)認為演出非常完美,讓她學到了很多。

前芭蕾舞演員伊莉莎白‧納克斯(Elizabeth Knox)覺得神韻以一種非常容易理解的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她瞭解了更多中國傳統文化。

無可挑剔的精彩演出,給觀眾帶來了一場完美的精神饗宴。

新唐人記者 姜光宇 休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