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聖誕郵寄慰問大陸異見人士

【新唐人2010年12月26日訊】香港支聯會,在聖誕節前一天向中國大陸郵寄7千多張市民簽名的明信片和聖誕卡,慰問六四受難家屬和包括高智晟等的異見維權人士,斥責中共踐踏人權,要求立即釋放良心犯和維權人士。

20多名香港支聯會成員,星期四由中環匯豐銀行出發,前往郵政總局,將二個多月來收集的7千多張明信片和聖誕卡,郵寄給大陸六四受難家屬和獄中的異見維權人士,表達慰問。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表示,中共當局從今年10月8日起,對丁子霖夫婦等多名被邀請出席諾貝爾獎頒獎禮的異見人士進行封鎖監視,至今他們仍下落不明。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這種行為只是再一次暴露出中國政府是踐踏人權,以強權壓制民意,以強權剝奪中國公民的自由,道德倫理淪亡,維權和異見人士被捕入獄,全國籠罩白色恐怖,人權蕩然。”

支聯會將在12月31日除夕夜舉行祝願晚會,要求中共釋放良心犯和維權人士。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