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北暴風雪 打亂陸空交通

【新唐人2010年12月28日訊】自星期天(12月26日)開始,大雪天氣籠罩美國大西洋東北沿岸地區。造成數百航班被迫取消,路上交通混亂。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在星期日,對沿海地區發佈冬季暴風雪警報,範圍從緬因州到新澤西,幾乎包括整個東部海岸地區。星期日正是上班族結束聖誕假期,返回工作崗位的時候,大雪造成數百航班被迫取消,路上交通混亂。

惡劣天氣讓馬里蘭、弗吉尼亞和北卡羅來納等至少三個州宣佈了緊急狀態。天氣預報說在暴風雪天氣影響下,有些地區的降雪可能將達到15至20英吋,也就是38到50厘米。

至少有四家航空公司,包含美國大陸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全美航空(US Airways)表示,他們在網站上公布取消的航班,並為途經美國東北部的民眾重新安排機位。

新唐人記者張家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