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為新唐人觀眾獻節日祝福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訊】聖誕節到了,不僅平常百姓要過聖誕,香港明星們又會怎樣度過他們的一年中重要的節日呢?下面就帶大家一起去走近他們的生活,聽聽他們為觀眾送上的新年祝福。

聖誕夜,平日裏工作忙碌的明星也會抽出空來和家人一起享受天倫之樂。香港名模琦琦和丈夫、金像影帝任達華是娛樂圈出名的模範夫婦,聖誕節會全家放假出外旅遊,享受溫情一刻。

香港名模琦琦:聖誕節那幾天我就不會工作,因為太難得了,因為我老公有假期,我女兒放假,所以有甚麼工作我都不會接,所以聖誕的時候我是真正的放假。

首次懷孕的大美人李嘉欣,今年聖誕會和丈夫一起留守香港,準備聖誕大餐。

香港明星李嘉欣:“主要是我媽媽不讓我出去任何地方,是坐飛機她不允許,難得聖誕節,可能會在家裏休息一下,安排一些美食,然後跟家人一起度過。”

聖誕節要忙著工作的明星也不少。梁詠琪會在北京開演唱會,陳奕迅會在拉斯維加斯登臺演出,王菀之則要出席頒獎禮而選擇留在香港。而家燕媽媽則忙碌的四處參加活動,和港人一起慶祝新年。

香港明星薛家燕:“新年快來了,我在這裏祝大家最重要是活得開心,身體健康,想甚麼得甚麼,萬事如意,恭喜恭喜。”

香港名模琦琦:“新唐人電視的觀眾你們好,我是琦琦,在這裏祝你們聖誕快樂,萬事如意。”

香港歌星王菀之:“新唐人電視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王菀之,在這裏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都開心、順利!”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