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滿月 連勝文臉傷曝光

【新唐人2010年12月28日訊】台灣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兒子連勝文被槍擊的案件,發生已經一個月,12月26號,他主動除下口罩,讓兩家平面媒體拍下他拿掉口罩,臉部傷勢的復原情況,同時連勝文也在專訪中反駁部分人質疑槍擊案是「 自導自演」的講法。

連勝文接受兩家平面媒體專訪,不過,大吐對案情的不滿,表示無法接受檢警以兇嫌自白結案,不過他也證實,不知道是誰喊他名字,只見馬面有對他罵三字經,連勝文還對外表達,被開槍後,想要恢復正常生活的心聲。

連勝文:「能夠活著看到大家很高興,謝謝大家。」

對比上一次連勝文在鏡頭前現身,這回連勝文拿掉口罩,眼睛上的浮腫不見了。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他真的運氣非常好,大家想想看一個人在他的腦袋裡面,開了一個隧道等於是,開了一個隧道,他那個隧道要多久時間才能癒合,他的頭一低,血就會噴出來的,就會冒出來的。」

藍軍立委轉述連勝文傷勢,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連勝文右太陽穴下方貼上美容膠、左臉頰也一樣,外觀看起來已經沒有大礙,但內傷不輕,目前連勝文咬合有問題,吃東西都靠左邊來咀嚼,受損的顏面神經有3到6個月才能恢復,仔細一點看,隱隱約約看得出來連勝文的嘴脣一長一短,臉頰不對稱,不過,這些還是無法說服民進黨委員們子彈貫穿臉部。

民進黨立委王幸男:「我們要讓百姓心服口服,就是說你X光片要讓我們看,傷後三天能吃飯,看到之後,臉上也沒有彈孔,這都是很奇怪的事。」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臺大醫院柯醫師出來講(槍傷真的),你還要怎麼樣呢,不相信他也來挨這一槍試試看。」

槍擊案發滿一個月,究竟兇嫌馬面犯案動機,真相為何,仍是媒體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