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迎百年慶升格 伍佰跨年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8日訊】為了迎接建國百年以及慶祝桃園升格準直轄市的到來,桃園縣政府特別舉辦「2011桃園跨年、要你好看」的活動,將邀請搖滾歌手伍佰等多位藝人到場表演,在桃園與民眾共度民國九十九年的最後一天,一起迎向一百年。

Happy New Year 今年桃園跨年不一樣,桃園縣政府為了慶祝建國百年以及桃園升格為準直轄市,特別邀請台灣搖滾巨星伍佰、小豬、潘瑋柏、范逸臣等藝人到場陪民眾狂HIGH一整晚。

伍佰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跨年晚會的記者會,希望能為桃園帶來一整年的好運。

藝人 伍佰:「這是我第一次在桃園唱跨年晚會,剛好是一百年,所以我也不能隨便唱唱,交差了事。所以我想了一個非常精采的曲目當歌單,主題就是『桃園100好運總來』。」

縣府還特別規劃「淑芬,我真的在桃園!」活動,縣長吳志揚表示,這是因為淑芬這個名字為菜市場名的第一,因此才會以這個親切的名字為主題。

桃園縣長 吳志揚:「因為『淑芬』這個是我們今年票選大概最多的人有叫這個名字,也是菜市場名第一名。我突顯這個意思就是說,我們政府升格不是一個人的功勞,而是大家的共同努力。」

只要在活動官網分享你在桃園的照片,或者當天到大會服務台向「淑芬」大喊「桃園升格,我愛你」,就可以就有機會獲得大獎,歡迎民眾一起來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劉蓉琴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