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三大機場 暴風雪後重新開放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訊】在遭受暴風雪的重創後,紐約三大機場星期二(12月28日)終於重新開放,逐步恢復正常。

在拉瓜迪亞(LaGuardia)機場,乘客在機場人員的幫助下,開始進行行李檢查。他們的航班已在跑道上按計劃準備起飛。

飛往邁阿密的乘客蘇珊-魯賓(Susan Rubin)說:“我希望我們將準時出發,這次獲得好運。”

不過,乘客維羅尼卡-阿佈雷烏(Veronica Abreu)就沒那麼幸運了,他在紐約度過聖誕節後,要飛往舊金山,他被安排的四個航班全部取消了。阿佈雷烏說:“他們讓我在芝加哥轉機。儘管航班看上去是在被隨機取消,但希望這次能起飛。不知道哪些航班要走,哪些不能。”

暴風雪之後,紐約的三大機場在星期天和星期一有4500個航班被取消。航空公司官員說,由於航班積壓,全部恢復正常還需要一、兩天時間。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