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三大機場 暴風雪後重新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9日訊】鏡頭馬上轉到飽受暴風雪襲擊的美東地區。折騰了2天的暴風雪,目前已經遠離了美國東北部。當地民眾奮力的在雪地裡鏟出通道,努力恢復生活秩序;在遭受暴風雪的重創後,紐約三大機場也終於重新開放,逐漸恢復正常。

天氣逐漸好轉,紐約州史塔登島(Staten Island)的民眾一早起來奮力的在雪地裡鏟出通道。幾乎全部的景物,包括汽車都被覆蓋在暴風雪過後的積雪中。

雖然暴風雪已遠離,但滯留在紐約三座國際機場的數千名旅客,可能還要等上一、兩天的時間才能完全搭機離開。

在拉瓜迪亞(LaGuardia)機場,乘客在機場人員的幫助下,開始進行行李檢查。他們的航班已在跑道上按計劃準備起飛。

飛往邁阿密的乘客蘇珊-魯賓(Susan Rubin)說:「現在應該是要準備起飛的時候,我希望能有好運會準時出發。」

不過,乘客亞布雷(Veronica Abreu)就沒那麼幸運了,她在紐約度過聖誕節後,要飛往舊金山,她被安排的四個航班全部取消了。她說:「他們安排我在芝加哥轉機。儘管航班看上去是在被隨機取消,但希望這次能起飛。搞不清楚哪些航班能走,哪些不能。我只希望能回家。」

暴風雪之後,紐約的三大機場在星期天和星期一有4500個航班被取消。航空公司表示,由於航班積壓,全部恢復正常還需要一、兩天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 劉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