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5連勝 中華少棒隊凱旋歸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9日訊】榮獲第六屆亞洲少棒錦標賽冠軍的中華少棒隊,今天下午凱旋歸國,從日本返抵桃園國際機場,桃園龜山鄉公所及鄉代會一起組成接機團,與家屬們在機場接機,熱情歡迎小選手們光榮返國。

中華台北少棒隊,已經連續五年,拿下亞洲少棒錦標賽的冠軍。

龜山鄉機要秘書 張忠發:「我們歷年來龜山在棒球運動上也非常的紮實,未來我相信在世界的比賽上,我想龜山少棒隊,相信是有目共睹。」

中華隊以四比一打敗強敵日本隊,帶團的兩位教練,都認為孩子們在比賽中,充分發揮了平時訓練時的實力。

中華台北少棒隊教練 郭東宴:「這一次在出發前,我們設定目標就是第一名,到比賽完畢,我覺得小孩子也有達到我們的要求。」

中華台北少棒隊教練 李政達:「一直到複賽、決賽,大家都把平常練習的都發揮出來,這次這個成果是歸功於小孩子。」

對孩子的優異表現,接機的家長與有榮焉。

球員家屬 吳先生:「我是一壘手吳俊安的爸爸,心情感到非常興奮。」

球員家屬 游先生:「可以拿到冠軍我也替他感到光榮,我也覺得很高興。」

球員家屬 邱媽媽:「我真的很高興,沒想到我兒子真的,我以他為榮。」

第六屆亞洲少棒錦標賽,共有8個國家的球隊參賽,得到冠軍的中華台北少棒隊成員,是以龜山國中的學生為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范姜復隆 管錦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