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威瑟斯彭和好萊塢經紀人訂婚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訊】儘管今年聖誕節期間美國多地遭受暴風雪襲擊,但好萊塢這邊卻顯得格外溫馨浪漫,週二這裡又傳出了34歲的奧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經紀人吉姆-託斯(Jim Toth)正式訂婚的消息。

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的代言人週二證實,威瑟斯彭與好萊塢經紀人吉姆.託斯(Jim Toth)已經訂婚,“他們非常幸福。”這一消息首先由《美國週刊》(The US Weekly) 爆出。

威瑟斯彭與託斯今年1月開始約會,當時威瑟斯彭剛剛走出與好萊塢著名男星傑克-吉倫哈爾(Jake Gyllenhaal)分手的陰影,之前兩人交往了三年時間。威瑟斯彭第一任丈夫是男演員瑞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兩人育有兩子。

威瑟斯彭憑藉在《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系列影片中扮演一名美麗勇敢的律師躋身好萊塢一線片酬影星行列,曾以《與歌同行》(Walk the Line)摘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目前是好萊塢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

據稱她在總計投入1億美元打造的喜劇片《你怎麼知道》中淨賺1500萬美金片酬,但該片上映兩週之後卻在北美地區僅僅收穫1500萬票房收入。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