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雪崩 一男子喪命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訊】週二(12月28日)溫哥華東北200公里柯克哈勒湖(Coquihalla Lakes)附近發生雪崩,一名男子被埋,一直到週三搜救隊還在營救試圖努力恢復該男子的生命。

該男子43歲,來自楓樹嶺(Maple Ridge),週二(12月28日)和家人到柯克哈勒湖附近遠足遇上雪崩被埋於雪下,同行的11人除一人去找有手機信號的地方打電話呼救外,其餘人立刻尋找,很快找到該男子被埋了一半的雪上摩託車,15分鐘後挖出他的身體,緊急施行心肺復甦搶救,但沒能成功。

接到求救信號的皇家騎警和一些志願搜救隊員立刻趕到,但由於天氣情況惡虐。無法及時施行營救措施。

加拿大雪崩中心人員介紹該地區是雪崩高發地區。根據警察的介紹,這些人都是有經驗的戶外活動者,他們的裝備良好,也配備了急救裝備和GPS定位儀。

這是卑詩省本週的第三起雪上摩託車死亡事故。去年冬天在卑詩省有19個雪上摩託車手死於雪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