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獨嘉管樂 跨年晚會序幕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0日訊】為了迎接建國百年的到來,各地都別出心裁推出各具特色的跨年晚會,嘉義市今年配合國際管樂節,推出管樂跨年晚會,不但有國際級管樂團輪番上台 表演,也請來知名藝人、超偶幫當紅歌手演出,加上煙火秀,精采可期。

嘉義市2011全臺獨「嘉」管樂跨年晚會,安排哈爾濱、香港、德國等國內外管樂團隊上台表演,要讓嘉義市民沉醉在優美的管樂世界中。

嘉義市長 黃敏惠:「嘉義市的跨年晚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我們有管樂節的樂團會來到這裡,是非常非常精彩,所以我想嘉義市每一年跨年晚會,就是全臺獨「嘉」,最棒 的一個跨年晚會,所以我們歡迎大家一起來,尤其跟我們倒數計時的時候,那種幸福的感覺,熱情的感覺,是你在全臺灣所享受不到的。」

香港管樂團指揮 蔡嘉樂:「因為很多不同的文化走在一起。很開心,興奮。」

迎接建國百年、精彩一百演出,除了有管樂團隊的精采表演外,還邀請知名藝人與偶像歌手,以接力賽方式演唱,多年未在臺灣跨年演出的歌手光良,也將在 當天陪歌迷們回味經典情歌,要讓市民high到2011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