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行政加觀光 朴子市年曆限量送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0日訊】嘉義縣推動跨機關服務,朴子市公所和戶政事務所聯合發行限量200份的「行政觀光地圖年曆」,兼具觀光導覽、行政資源與便民服務三合一功能,很快就被民眾索取一空。

一般的年曆設計都很制式化,這份限量發行的「行政觀光地圖年曆」可不一樣!朴子市公所和戶政事務所以便民為出發點,將年曆結合觀光導覽、行政資源及便民服務,果然深受民眾喜愛。

民眾:「沾一點喜氣啦!100年,百年幸福。」

民眾:「做紀念,這個限量版的!200個而已。」

小朋友:「好漂亮!」

民眾:「我們在地人更知道,我們在地有什麼呢好地方可以去玩的。」

三合一年曆要讓市民了解在地特色和觀光資源,更能充分享受e化的便民服務。

嘉義縣長 張花冠:「裡面有我們朴子市的觀光地圖,也有每一個文化景點,還有朴子戶政事務所的e化的戶政工作。」

民政處長 吳芳銘:「希望民眾能夠充分感受到跨機關整合的服務,這樣的一個用心。」

朴子市長 王如經:「各機關大家都能夠攜手合作來做便民的服務。」

朴子市民代表會主席 黃基全:「我覺得這樣資源共享很好。」

限量200份的「行政觀光地圖年曆」,立刻被索取一空。沒拿到的民眾,下回手腳可得要快一些!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