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盟促關注訪民安危 斥中共打壓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1日訊】1,200名上海訪民日前集體湧京上訪,引起中共當局的恐慌,大舉抓捕和截訪訪民。總部位於香港的冤民大同盟緊急呼籲關注訪民的安危,並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野蠻打壓,還訪民人權自由。

在新年前集體上訪的1,200名上海訪民,已經被分批強行送回上海,有的被打或被拘留,情況堪憂。一直關注訪民人權的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斥責中共當局一次次的野蠻打壓訪民,和他們對外所宣稱依法治國的背道而馳。

冤民大同盟主席 沈婷:「我們訪民深深體會到的(中共)他們完全是沒有法制的,是一種黑社會的手段來鎮壓,一種流氓的手段來鎮壓,每一次訪民到北京上訪回來都是被關押、被打。」

她要求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訪民,包括被非法勞教的冤民大同盟成員周雪珍和裘美麗,並計劃在下月胡錦濤訪美期間遞交申冤信,呼籲外界關注。

冤民大同盟主席 沈婷:「第一我們要關注所有的訪民他們的人權問題、他們的財產,上海當局應該儘快妥善解決他們這些問題,如果說不解決的話,什麼穩定、安定、和諧都是停留在紙面上的。」

對於最近有訪民來香港公開退黨,並公開參加集會控訴中共,沈婷表示,訪民們已經不斷的清醒和成長,認清中共的暴政才是他們災難的根源:

冤民大同盟主席 沈婷:「現在是黨像狼一樣,吃他們的血,喝他們的血,把他們的房子給強遷了。現在他們對共產黨有一個重新的認識,在訪民中間也傳出這樣的口號,如果說共產黨的體制不變,他們永無安寧之日。」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