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獨「嘉」 給民眾不一樣的管樂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日訊】99年最後一天晚上,各地跨年活動不斷,接下來我們來看到嘉義市的全臺獨「嘉」管樂跨年晚會,請來了百人管樂團與知名藝人接力演唱,從晚間7點開始連續5個半小時,要讓民眾一起熱鬧迎接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到來。

現場觀眾:「跨年晚會新年快樂,耶!」

現場觀眾:「100年新年快樂,耶! 」

現場觀眾:「Happy New Year!」

嘉義市結合國際管樂節舉辦的全臺獨「嘉」管樂跨年晚會,有來自香港節日管樂團、德國紐廷根音樂學校大樂隊、和哈爾濱師範大學交響管樂團,現場演奏經典的管樂組曲,要震撼觀眾對管樂的想像。

現場觀眾:

「今年100年很特別,我小孩子是第一次看到100年。很特別的意義啊,我們3個全家在一起,所以提早來佔位置。」

現場觀眾:

「來看管樂表演節目跨年,我們特地從高雄來,新年快樂,耶! 」

晚會九點起,由蔣偉文、翊萱共同主持,並邀請光良、周湯豪、孫淑媚、朱俐靜、棉花糖、鍾舒淇、AK、翼勢力等知名藝人,陪伴大家歡欣跨年。

嘉義市用管樂跨年晚會,迎接建國100年,希望讓民眾在新年的第一天能夠大聲說出:精采100!我們來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