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倒計時 百萬人湧入歡慶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訊】全球各地都在熱烈慶祝2011年的到來,讓我們把鏡頭帶到美國紐約。紐約時代廣場湧入了上百萬名群眾,共同倒計時,迎接2011年的到來。

從週五中午開始,上百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紐約人陸續湧入時代廣場,在寒風中等待著晚上的倒計時迎新活動。

邁入2011年的前一分鐘,每年被視為重頭戲的水晶球終於登場。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與國會榮譽勳章得主薩爾瓦多•瓊塔(Salvatore Giunta )按下啟動水晶球的按鈕,寫著“2011”字樣的水晶球,從70英呎的高空緩緩下降。

最後十秒,人們開始熱烈倒計時“10.9.8.7.6.5.4.3.2.1”。

此時,璀璨繽紛的煙火熱烈綻放,五顏六色的紙片也從時代廣場周圍建築物的樓頂灑向人群。

現場民眾興高采烈的互相親吻和擁抱,共同迎接嶄新的2011年!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