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元旦慶百年 民眾熱情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日訊】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高雄市的部分,高雄市長陳菊一早就率領市府團隊,與現場數千位民眾一起參加升旗典禮暨全國健走活動。適逢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國旗成了最熱門的裝飾品,有圍在脖子上的國旗圍巾,也有同學直接把國旗穿在身上慶祝活動。

伴隨著國旗歌,中華民國國旗在金牌選手黃郁婷與駱威霖手中緩緩昇起。數千名高雄民眾不畏寒冷,頂著低溫參加升旗典禮。市長陳菊也率領全體市府團隊參加,陳菊致詞時: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高雄市市長 陳菊:

「希望建國一百年,台灣合好,我們希望未來大高雄市民,平安、健康,我用這個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手上拿著國旗開心揮舞,還有情侶檔一起圍上最夯的國旗圍巾,慶祝建國百年。

民眾:

「(心情怎麼樣)很開心,因為可以跟中華民國一起慶祝這個生日,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生日快樂。」

除了高雄市民,更有十位同學,跨年後直接從台南趕到高雄,就是要參加升旗典禮。

台南長榮大學學生:

「建國一百年要參加這個盛會,新年快樂。」

在升旗典禮之後,還與全國同步舉辦健走活動,鼓勵民眾加入運動健身的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 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