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元旦百年健走 健康百分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日訊】屏東元旦早晨舉辦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升旗典禮,結合健走活動,迎接健康的一年。屏東縣長帶領大家一起用健走,為人權、文化、教育並進的台灣加油。

天還沒亮民眾已經陸續報到,參加全台連線的元旦升旗典禮,曹縣長期許大家為下一代建構一個安和樂利的台灣。

屏東縣長 曹啟鴻:「中華民國在台灣,中華民國已經是台灣,我們要努力給我們的小孩在安和樂利當中,他們的才情能夠大大的發揮,是一個美麗的國家,運動的國家,文化的國家,教育的國家。」

由縣長和議員們帶領四千多位民眾,從麟洛公園出發跨過單車專用天橋一起健走,到客家文化園區約7公里的路程,來為健康加分。

民眾:「我們參加這個活動也發揮我們的愛國情操,我們希望所有的國民都擁有健康的身心。」

小朋友:「新年快樂。」

新移民:「祝大家新年快樂。」

小朋友:「領到很多的紅包。」

民眾:「祝大家能夠身體健康,新年新希望。」

屏東縣富田國小少棒隊員:「台灣屏東富田少棒加油!」

縣長 曹啟鴻:「我們全球華人,非常高興在元旦的時候跟大家拜新年,祝福新的一年大家家庭和樂,每一個人的身體自我管理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國華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