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台曙光沒露臉 民眾失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日訊】度過了寒冷的跨年夜,東部各地擠滿了迎接建國百年曙光的民眾,氣象局預測,6:35,本島第一道曙光落在台東三仙台,可惜雲層太厚陽光沒露臉,讓上千名民眾失望,倒是宜蘭太平山山頂,在6:38時,迎接到曙光,讓上山等待的民眾大呼不虛此行。

嘹亮歌聲搭配原住民傳統舞蹈,台東三仙台海岸擠滿上千名民眾,跨年守候迎接民國100年的第一道曙光,6:35天空由暗轉亮,可惜海面上籠罩厚厚的雲層,太陽不露臉,沒看到曙光,民眾難掩失望。

台東迎曙光民眾

「現在已經是六點四十六了,還沒看到,(感覺怎麼樣?)嗯,有點失望啦!」

台東迎曙光民眾

「滿失望的。」

太麻里也被雲層包圍,民眾只好留在沙灘上參加升旗典禮,一邊欣賞藝人表演。

宜蘭外澳海邊同樣擠滿迎接曙光的民眾,從半夜就開始塞車,但厚厚一層雲擋住曙光,只有幾道光芒落在海面,民眾不免有些失望,但還是開心慶祝建國百年。

宜蘭迎曙光民眾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宜蘭迎曙光民眾

「國泰民安。」

海邊看不到曙光,反倒是太平山傳出好消息,6:38終於有曙光露臉,美麗的雲海讓民眾幾乎擠爆太平山。

宜蘭迎曙光民眾

「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而已,對!所以一定要來,我看到了。」

儘管東部天公不作美,迎接曙光的有失望有高興,但大家心願都是期待新的一年能平安賺大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