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加國雙子城 政要齊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日訊】新年的第一天,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加拿大雙子城,將在這裡演出4場全善、全美的藝術演出。為了歡迎神韻再次來到這座高科技城市,當地的國會議員們紛紛來信祝賀。

加拿大科學與技術部長、滑鐵盧地區國會議員蓋瑞‧古德葉(Gary Goodyear)在賀信中說:“無論是舞蹈演員和音樂家進行的嚴格訓練和練習;無論是編舞家,服裝設計者和藝術總監們對細節的追求,還是那些在幕後緊張準備的工作人員,你們的智慧和對神韻的熱心都會反映在整個這台美好的演出之中”。

去年觀看過神韻演出的基奇納地區國會議員海洛德‧愛伯瑞特(Harold Albrecht)在賀信中感歎,“我完全陶醉於2010年的神韻演出之中,我有信心全新的2011年演出會同樣讓人身心愉悅”。

  

基奇納中心地區的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Stephen Woodworth)今年也再次發來賀信說:“我們因為可以分享(神韻演出)帶來的視覺和音樂享受,以及神韻藝術團帶來的宇宙真理真,善,忍而心懷感激。”

貴湖地區國會議員弗蘭克‧瓦萊裏奧(Frank Valeriote)在賀信中祝願神韻藝術團成功,他表示“神韻是我們分享有著深厚歷史底蘊中國文化的一種讓人著迷的方式”。

新興的高科技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雖然人口不足35萬,但卻擁有兩所大學和400多家高科技公司。 其中以理工科聞名的滑鐵盧大學被譽為“加拿大的麻省理工學院”。黑莓手機發明與製造商RIM公司,open text 等為本地經濟帶來了快速的發展。

這裏是基奇納-滑鐵盧的廣場中央劇院(Centre in the Square),它的聲學設計理念被世界廣泛參照。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1月1日到4日連續上演4場。在新一年的開始,神韻的到來將會是最好的新年禮物,給人們帶來嶄新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 可馨 基奇納-滑鐵盧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