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國小教學 培養小小藝術家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社區廣角鏡(171)多元的文化教學,可以讓小朋友到學校上課,變成很有趣的一件事。桃園福安國小推動了藝術教學,在課業之餘,學生們還可以學習到演戲,還有手工藝品的創作。著重生活美學的教學方式,讓這裡的小朋友,個個都是小小藝術家。

福安國小的學生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就連皮影戲也演的有聲有色。

小朋友:「我覺得玩這個,就是你的手可以活動一下,也很不錯!然後你在這邊,台風會比較好。」

福安國小推動藝術教學,將舞蹈、戲劇,還有手工藝品的製作,融入學校教學,讓小朋友的學習多采多姿。

福安國小校長 黃木姻:「把藝術融入在校園的環境跟他的生活當中,讓孩子體察到學校情境之美,週遭人事物之美,會珍惜它。」

將藝術融入生活,讓小朋友學的更多、更廣,就連其他國小校長都來觀摩。

自強國小校長 黃從孝:「我是想說希望帶領我的老師,來到福安這樣的一個學習環境,讓老師能夠直接感受。」

著重生活美學的教學方式,不僅活潑有趣,也讓福安國小這些小小藝術家們,培養出濃厚的文藝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