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豐收迎百年 南投展開系列促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日訊】南投柳丁的種植面積約543公頃,年產量超過七千公噸,今年又大豐收為了迎接建國百年,縣府特別在元月份規劃一系列的農產促銷活動,希望將新鮮味美的南投柳丁行銷到各地。

南投柳丁味美汁多品質好,近年來產量多,價格滑落,縣府特別在建國百年前夕,擴大促銷南投柳丁,邀請民眾來嚐鮮。

南投縣縣長李朝卿:「南投縣的柳丁品質真正好,因為南投縣有好山好水,所以每年產出的柳丁品質很好,很甜很香,所以受到大家喜愛。」

除了連鎖超市業者特別採購了50公噸外,還邀請到職棒球星來為柳丁代言特賣促銷。

連鎖超市營業處處長曹洪忠:「希望透過這幾個大型的活動,以及我們平常41家店平常的特賣活動,能夠順利的將今年中寮柳丁50公噸的配額把它銷完,我們也希望有這一次的經驗以後,我們在來年能夠增加到100公噸甚至到150公噸、200公噸,大力的協助南投的農友,把他們所希望販售的農產品完全能夠銷售出去。」

會場原住民活力十足的舞蹈,慶祝柳丁大豐收,暢遊南投,順便嚐鮮當令水果,為歡度建國百年元旦假期,提供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清瑔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