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鐵盧《神韻》第二場演出 持續升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日訊】帶您看到神韻藝術團最新演出情況。1月2號,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的演出進入了第二天,絕美的藝術與內涵讓觀眾們驚喜連連,直說這是新的一年最好的開始。

媒體公關及市場工作人員 傑琪 - 麥森娜 (Jackie Misener, media public relations & marketing):「真是太美了,絕美!演員們的服裝,美麗和優雅深深地吸引了我。」

醫生 大衛‧羅斯布希(David Rosebush, Physician):「美不勝收,真是奇觀。音樂,舞蹈,歌唱,所有一切都太美妙了。背景十分奇特,和舞臺上的表演結合得天衣無縫。還有絢麗的色彩,真是絕美的演出。」

對每個節目都讚賞不已的大衛說,他最喜歡的是小和尚們的故事和梅花舞。

醫生 大衛‧羅斯布希:「我覺得頑皮和尚的節目非常棒,因為舞蹈中帶出了幽默和高超的技能。還有梅花舞也超棒,編舞音樂和舞蹈結合得太妙了!」

在校碩士 蘇‧羅斯布希(Sue Rosebush, Master degree student):「男高音和女高音給我的印象最深,他們的嗓音太美了。」

許多觀眾不僅陶醉於華美的表演之中,更被晚會中呈現的生命內涵深深感動。

高級商業顧問 保羅‧奎格利(Paul Quigley, senior business consultant):「人生中必須要經歷的成長蛻變過程,是個幫助我們完善人生觀的好機會。非常有意義,真是開始新的一年的美好方式。」

這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基奇納滑鐵盧的第二場演出,據票房統計資料顯示神韻的熱潮在這裏進一步升溫,今天達到了爆滿的程度。明後兩天神韻還將繼續在這裏上演兩場。

新唐人記者 黃安琪 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