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觀神韻是度新年最好方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3日訊】神韻精湛的演出,讓治學嚴謹的學者也不由的表示讚歎,我們聽聽有“小哈佛”之稱的毅偉商學院的學者對神韻的看法。

埃裏森 康拉德教授是有“小哈佛”之稱的毅偉商學院的資深學者,豐碩的研究成果使她獲得了多項管理學的基金支持、榮譽和獎勵。她觀看神韻後,為世界級的舞蹈所震撼。

西安大略大學艾維商學院 教授 埃裏森 康拉德(Alison M. Konrad Professor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t the 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 Western Ontario University):「舞蹈不可思議,給人極深的印象,特別舒展,舞蹈家手的位置、身體的位置、腿所能達到的高度,不可思議,絕對是世界級的舞蹈,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舞蹈。」

她對演出的天幕、音樂也都讚不絕口。

西安大略大學艾維商學院 教授 埃裏森 康拉德(Alison M. Konrad Professor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t the 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 Western Ontario University):「科技與藝術結合的天衣無縫,真的特別美,我真的很喜歡仙女(從天幕)飛過來,穿過雲端,來到舞臺上。」

西安大略大學艾維商學院 教授 埃裏森 康拉德(Alison M. Konrad Professor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t the 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 Western Ontario University):「(音樂)帶給我安寧,平和,和積極的愉悅感受。」

她看演出看得入迷,談起其中的細節時仍陶醉其中。

西安大略大學艾維商學院 教授 埃裏森 康拉德(Alison M. Konrad Professor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t the 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 Western Ontario University):「我是一名老師,演出中有一個老師的節目,(老師)被員警迫害,她的學生都很傷心,這時神出現了,救了她。作為一個老師,感覺很棒,看到老師在演出中成為英雄。」

西安大略大學艾維商學院 教授 埃裏森 康拉德(Alison M. Konrad Professor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t the 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 Western Ontario University):「能來看演出真的非常非常高興,這是度過2011年新年伊始的最好方式。」

新唐人記者 史青 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